第一次到Lucy Belle體驗過後就加入會員至今

一來妹妹只做身體 再來我們又常偷懶沒定期去保養
所以產品大概還有一半左右

記得當初店長很nice的把產品(活氧+精油系列)分成三等份給我們
一份留店裡 一份給妹妹 一份給我
我帶著的那份 本來放到台北家裡旁的Lucy Belle民權西路分店
不過後來發現 即使Lucy Belle就在離家不需要三分鐘路程的地方 
我還是沒去過...
又把產品帶回家裡 想說可以在家裡用
結果 也只有冬天時候泡澡精油有用到
其他產品還是原封不動放著

剛好店長提醒我 產品有保存日期 店裡的那份也即將用完
所以最近有過去得要記得帶過去了 (昨天就忘記)

其實有一陣子對Lucy Belle有點失望
我固定被分配給一個資歷較淺的小妹妹服務
資歷淺有各好處 就是服務會很周到
但是就是資歷淺所以一些動作或一些課程 做得不是很滿意
也不好意思跟店長說換人
就慢慢的不太愛去 只有想到時 去消耗一下贈送的spa券和能量券

後來幾次到最近...
因為那個資歷淺的妹妹離職 改由資歷深的另外一位妹妹 和姊姊
還有店長親自服務..感受真的大不相同...
不論是按摩的力道還是清粉刺的徹底
都令人感受技術純熟與資歷真的是正比阿...

不愛清粉刺的我 實在對他們這幾位的技術刮目相看
也不排斥他們在我臉上又刺又擠的了

我現在也都很大牌的指定要店長服務呢!!!

五月份我跟妹妹的優惠券都到期了
店長一樣很好心的提醒我們可以把券拿回去公司申請延期
她也常三不五時跟著時令舉辦一些活動
像是中秋烤肉 歲末團員 或是 郊外踏青等等活動
此外 也常收到他們發來的簡訊告知一些免費的課程
到了店裡 除了公司產品的花草茶可以喝 
手巧的店長也會跟著季節變換home made一些點心
我就喝過綠豆湯和昨天的檸檬汁

店長給我的感覺 不像個老闆娘
到像親切又好客的一個阿姨或是鄰家大姊姊

前一趟店長已經告知他們有一個回愧客戶的新優惠方案
(奇怪 官方網站怎麼都找不到這優惠方案?? 還有課程的網頁好像也都不見了???)
這個方案的優惠真的很超值
比起我已經是VIP的價格還要再便宜

原價4,600元 共120分鐘 現在超值價只要990元體驗 

課程如下

超人氣課程(二選一)
1、臉部療程 1800元 (拉提) 2、身體療程1800元 (背部疏壓)

精華課程1(四選二)
1、背部溫灸 1200元  2、頭部舒壓 1200元 3、腿部舒壓 1200元  4、淨腹舒暢護理 1200元  

精華課程2 (二選一)
1、遠紅外線能量浴 600元 2、SPA※驗康美容浴 600元 

 
以上的課程中, 
超人氣課程+精華課程三門課選下來 原價4,200
VIP價 399 * 3 = 1,197
光是這三門課不用加最後一堂課VIP的價格就已經高於優惠價了
更何況 這次的課程還不需要使用自己的產品
說什麼都划算~~
每人限購五張優惠券 
我當然把額度都用掉了~~
昨天第一次享用優惠券的課程
選擇 -
超人氣課程(二選一)
1、臉部療程 1800元 (拉提)

精華課程1(四選二)
1、背部溫灸 1200元  4、淨腹舒暢護理 1200元  

精華課程2 (二選一)
1、遠紅外線能量浴 600元 2

整個四堂課下來 我的順序流程是
更衣沖澡 --> 卸妝洗臉 --> 背部溫灸 --> 臉部拉提按摩 敷臉 
--> 腹部按摩 --> 洗臉保養 --> 烤能量 --> 沐浴更衣
整整三個小時的充足課程...
不但背部輕鬆了 全身通體舒暢 也因為拉提的效果 整格人明亮了起來
呵呵...真的很划算又享受

我不是來推銷的喔 是來分享的唷~

關於溫灸 - http://tw.myblog.yahoo.com/amy666-amy/article?mid=1136&prev=1182&l=f&fid=32
關於拉提 - http://sh2.yahoo.edyna.com/tokyohouse/item.asp?item_id=1222743#TOP

使用像這樣的小按摩器再臉上來回按摩拉提皮膚產生緊實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