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要來教各位幾招獨門萸式瑜珈!



*大家都準備好了嗎?學好這幾招包妳們身手矯捷精神百倍!



*招1:請跟我一起深呼吸,把手自然垂放在腿上



*招2:調整好呼吸後就把身體和雙手往前傾到地上



*招3:接著請放慢動作把身體坐直(這時頭髮會有點亂請不要去理它)



*招4:接著請跟著我轉轉眼睛嘟嘟小嘴,活動一下五官



*招5:臉部運動結束,請深呼吸後向前迅速臥倒~



*招6:也是最後一個步驟啦~請慢慢起身成狗爬招式緩和情緒!



*現在我來驗收我第一個學生的學習成果!嗯~看起來肌肉都放鬆了!很好!



*大家一定要每天認真做一回喔~~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