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見慈到公司來找我
因為一整天還沒吃任何食物的我
很期待見慈帶著85度C的下午茶前來
所以高興到一個粗心.......
(我的愛心午茶組合 -  法式千層+焦糖瑪奇朵 )


見慈是來幫我把所有國泰的保單還有投資的基金做帳戶變更
我想國泰世華的銀行存摺與提款卡應該也可以一起變更
就把所有東西拎在手上 快步與見慈碰面...

提款卡就在這時候掉了... 我渾然不覺
與見慈碰面後 才發現 原來存摺要臨櫃辦理
只看到存摺沒有卡 我當下也不以為意 
想說應該在辦公桌上吧?!

回到桌上後也沒看到
老實說這是張沒有存款的提款卡...
我並不以為意
反正 0801 Is not mt day...
倒楣的事 不差這一樁!

今天看到公司的公告頭條 (最新一則) --
2007/08/01 LOST & FOUND失物招領 (世華銀行提款卡040500XXXXXX )
才想到... 這應該就是我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