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無意中發現 ~~我的髮質變好了ㄟ?!
所謂的變好~~ 
1. 分叉少之又少
2. 柔順有光滑
3. 髮尾不毛躁

用力回想到底是什麼原因讓髮質變好?
一來 頭髮捲度不在了,
天氣變熱~ 所以 也懶得烘了...
洗完頭髮  就讓它自然乾~ 這應該是原因之一, 

另外 最近常在使用的是下面兩樣產品 
我想 多少也是有點影響 --- 

★ fino高效滲透護髮膜 (璇花花強力推薦的~)

>>> Rose Lady的介紹



★ 葛欖玫 薄片海藻乳酸 (Grand-May, Fruit Acid Repair Lotion) 
這是在馬獅龍的設計師推薦的 ~
馬獅龍- 在台中時固定去整理頭髮的地方, 燙熱塑燙, 護髮, 剪髮 
去了幾趟總共經歷兩位設計師
前一位已出國進修, 第二位設計師也能達到我的要求,都挺不錯的!
在GOOGLE找了一下 還真的找到一些資訊!
>>> 奇摩部落格

希望這些東西 對瓊慧有幫助~
不然 那麼漂亮的她 因為 頭髮受損 越剪越短 我倒是替她捨不得~~~
我借她試用一晚後
她覺得不錯 香味也很清淡
so 我們正考慮是不是從網路上購買葛欖玫 薄片海藻乳酸~
因為我上次從馬獅龍買好像比較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