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bercrombie & Fitch 這個牌子的衣服我很愛
透過高中同學妹妹的拍賣小舖 我們有了更容易拿到這牌子的管道
http://photo.pchome.com.tw/IVY1318  <-- click here

用這樣的方式經營
其實不需要什麼額外的成本
把貨品照片準備好 把尺寸標示好
互留雙方的MSN就可以很愉快的購買了

第一次的購買經驗 其實有點小瑕疵
尺寸款式都有出現錯誤
還有龜毛的我不相信自己變肥硬要買S號
而後續發揮"盧"功 & "ㄋㄞ"功 終於無條件讓我可以換尺寸M
也因為這樣才能讓我們順利有套像樣的情侶裝



即使有上次的小小瑕疵經驗
也不影響我們對衣服款式與質料的喜愛
尤其Living還想多買幾件

挑好後 開始跟Ivy msn聯繫出貨
有上次出錯 這一次Ivy就比較仔細
最後確認後 他給我一張訂單
嗯 這樣的確清楚多了
希望這次可以有更好的網購經驗....
另外也謝謝Ivy給我的優惠 除了免運費 還有九折喔

@ 左邊三件是我的, 右邊四件是Living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