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的拖地工作還是落在我跟Living身上
從購物台買的拖把我真的不會用
也不想學怎麼使用
所以拖地的工作一直以來都是落在Living
我負責掃地就好

拖完地 買了午餐 我們就出門幫媽媽修車

台中的路實在陌生
Living也不太清楚保養廠的路
情義君的爸爸騎著摩托車帶我們到保養廠去

我和Living待在冷氣房裡看壹周刊和電視
看完了最新一期八卦周刊...
和看了上星期五的星光大道重播
大概呆了三小時以上有吧?!
很熱的天氣 辛苦了保養廠的技師們了

可能是之前才大修也可能是情義爸相挺
老闆親自保養維修後 不收錢

我們迷了一小段路
才又回到情義君家的工廠
情義媽在我們上車前
忍不住要我們幫情義君找個對象

哈哈哈 說實在的 情義君的對象可多了
跟情義媽說了 她卻不相信
直說 將來這工廠是要給情義君繼承的(開始推銷)
又說 娶進來的媳婦不需要會什麼 只要記記帳就好(強力推銷)
呵呵呵 我跟情義媽說 那我怎麼樣呢?!
情義媽笑呵呵的要我別跟她開笑了

anyway~ 想嫁入小豪門 當個工廠老闆娘的請洽我!!!!

回家裡的路上 肚子餓了
想起中午我們都沒吃飯
我好想吃好吃的香雞排
怎奈 沿路就是沒看見~
只好 回到北平路上時
去媽媽好友的鹹酥雞攤買一些東西
又買了我愛吃的鹹水雞
Living買了好吃的黑糖粉粿冰
沒辦法 天氣太熱 只好這樣亂吃嚕
就這樣 我們帶了修好的車和晚餐回家

吃過簡單的晚餐
媽媽說想去家樂福逛逛
小阿姨懶懶的不想出門
Living懶懶的不想動
只好由我假裝孝順媳婦 陪媽媽去賣場吹冷氣瞎拼

Living耍賴的說 一早他就起床幫媽媽移家具整理房間 讓我繼續安心睡覺
所以 賣場瞎拼當然要換我陪媽媽去
不然 他以後就早早叫我起床


賣場裡 我們在按摩棒那櫃呆的最久
別想歪了
是買推拿用的按摩棒 <<-- click here
媽媽因為這次手的小手術
發現因為小阿姨之前也一樣的手術
只是腳部的手術比手還大 需要照顧的也更多
她自責疏忽關心 導致還有小小的後遺症 -- 酸痛
所以想買個按摩棒給小阿姨 讓她舒緩一下後遺症

最後挑了個重量輕又質感不錯的按摩棒
還有買了寵物的飼料和一些生活必需品後
我們就結束瞎拼回家

出門和進門都碰上鄰居
鄰居都訝異媽媽何時多了個女兒?
媽媽趕緊說這是我媳婦啦~~
呵呵呵~~ 真是有點害羞ㄋㄟ!!

想起早上一起看新聞時
看到又有媳婦殺害婆婆的新聞
媽媽轉頭開玩笑的對我說 你還是當我女兒好了
Living還答腔的叫我妹妹~~~
真是好氣又好笑!!!
林媽媽 你想太多了啦 我不敢殺生的啦!別擔心!!!


逛完賣場回來後
Living說在等我出門去跟同學喝茶了
感覺忙完一件事又一件事
稍稍休息後 我們就又出門了

小阿姨還叮嚀我們要帶宵夜回來
我們心虛的說好

其實 說喝茶是騙媽媽她們的啦
同學們已經約好在Serrina夫婦家打牌了
約八點半 卻等我到九點才開打
嘿嘿 不好意思啦 各位同學!!!

來吧 我們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