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看到見慈的MSN暱稱
心想~ 他一定是在對我說話
果真~ 他回答我:「  一定是的啦!」
真是超感動的啦!!!!!!!


尤其後面他又跟我說一句話:
「妳不只是林先生(指Living)的寶貝,也是我們的寶貝...」
聽完這句感動還是感動~~~

星期三下午我把要跟花花們和牛奶麻說的事
沒整理下就雜亂無章一股腦的先跟見慈說了
見慈真是一個好的聽眾也是好的垃圾桶更是一個貼心到不行的人
難怪可以年紀輕輕就在工作上表現良好(68, 跟我弟同年)
更可以找到一個超體貼的溫柔女朋友
(見慈車禍時, 剛交往不久的女友每天中壢新竹通車來回的照顧住院的他)

謝謝你,見慈!
我收到你的佳油打氣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