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總覺得很忙
很多事要完成的感覺
可能是一個星期的結束
很多事都要有個ending
加上這週說好回去台中看媽媽
所以星期五晚上就要出發回台中去了

星期五中午先到天珠大姐那一趟
幫Living的天珠換線 也把自己的天珠換線
大姐提醒我們注意一些事情
謝謝大姐 ~
有天珠在身上
做什麼也都安心一些

星期五下午三姐跟我約好一起說服外婆去看醫生
外婆身體水腫的厲害
她一直不肯去看醫生
三姐比較兇 也比較會跟老人家斡旋
所以一下班先跟三姐還有弟弟一起帶外婆去急診

跟Living說好我下班的行程
他也準時下班南下來接我和nicoco回台中


在送外婆去醫院的中途
我先帶nicoco去寵物醫院洗個香香的美容澡
呵呵 第一次帶寵物做美容 很新鮮
nicoco顯得很緊張
雖說她很人來瘋 也不太怕生
但是親近的人要離開他也是顯得不安

這週末在台中尤其明顯
媽媽說只要我們兩一出門
nicoco就在門邊等我們回來
小阿姨還說她眼眶都泛淚呢
呵呵...只要看到我們回來 就興奮的的跳跳跳

在急診室中
外婆一直問醫生 會怎樣嗎
醫生蠻有耐心的跟外婆說 要她住院觀察
不過 外婆怎麼就是不肯
最後量了血壓 照了x光
才發現 外婆血壓異常的高
所以給了一顆藥丸降血壓

看了X光 也確認外婆真的是沒辦法排尿
醫生認為是嚴重要住院仔細檢查的
可是 外婆說什麼也不肯住院

護士先幫外婆做導尿
因為夜間急診室的護士只有一位
所以 我也被護士小姐要求幫忙協助
就像是電視上看到的
護士小姐雙手洗乾淨
套上無塵手套後 要我幫忙遞東西或擦東西

很新鮮的體驗
醫務人員真是辛苦
要有耐心跟病人說明
還要注意每各細節
像是導尿這樣小的動作
她也是很細心的消毒
還擦上潤滑劑在導管與手套上
深怕病人不舒服

結束外婆的急診
後續則要開各小家族會議
看看怎麼處裡外婆住院觀察的事

Living出乎意料的提早到了
先把外婆送回家
整理一下行李
我們一起去寵物醫院接nicoco
然後出發回台中

媽媽跟小阿姨從嘉義出發回台中
她叮嚀我們要比她們早到
因為她們帶了3隻狗狗一起上來
希望我們先把地板拖乾淨
還要我們準備晚餐
結果....
我們等的晚餐實在太久了
最後還是比媽媽晚回到台中家....
吃完晚餐 和Living精心切塊的西瓜
看著星光大道...
結束忙碌的星期五~

* 等外帶晚餐時在車上幫nicoco拍的夢幻寫真集 <<-- click here
* 因為今晚太多事情 所以 沒辦法幫君花花看阿萬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