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好幾餐在家附近打理
吃的有些膩了
也不想在家熱呼呼的

當然不想讓媽媽和阿姨太忙
我也不想飯後洗一大推碗
我一直跟Living說 要去外面吃一餐好的

好不容易說服 不太愛吃餐廳的兩位長輩
我們決定吃天香回味鍋來結束在台中的三天

這是我第二次到天香回味鍋用餐
第一次是去年時候Living的學長請客
是在台北店
不過那時候並沒有多大的好感度
就感覺還ok~~


Living上網查了一下 沒得到什麼新鮮的資訊
乾脆就直接出門到餐廳去吧!

天香回味鍋崇德店就在家後面巷子出去的崇德路和天津路上
這家店改了吃到飽新型態 (怪 從網路上看不到任何異動的資訊)
一度還擔心改成吃到飽後 食材會不會走了樣
而且不到六點就到餐廳的我們
看到零星幾桌 還一度想打退堂鼓
後來想想 既來之則安之
就還是帶兩位長輩進去嚐鮮吧

雖然改成吃到飽型態
服務生的態度也都很好
也沒有將食材打折扣
一樣都是挺不錯的火鍋料
肉類也都很新鮮
還有多道手工作的丸子
尤其鮮蝦和牛肉 大概都點了四盤以上
因為小阿姨不吃羊 所以 今天的肉類沒有羊
我覺得有點可惜 因為這湯底涮羊肉真的夠讚的
不過 雖然是吃到飽
有些菜還是有限量 (大腸頭 天香粉 蒙古包...)
或是要另外加價(豬頸肉 戀戀絲餅...)
就連開胃好喝又清涼的茶第一壺也要80元 之後就無線續壺
我們大概點了五壺以上有吧
真的喝了 馬上又吃了很多東西
吃到撐都不知道

     

我最期待的是最後的甜點 -
甜桶裝單球哈跟達士冰淇淋
這實在很吸引我呀~~
 

吃的同時也發現原本零星的幾桌 到最後 大概已經坐了八分滿以上的客人了
這家店的面積很大 桌數大概有30以上吧
能夠坐的那麼滿 我想跟她們的好服務與好品質是正相關的吧
結帳後 一共是1,761元
Living認為便宜值得 我也這麼認為
當然啦 媽媽也有點心疼 Living這幾天花在三餐的費用
嗯 仔細回想 真的不少 大概三天的三餐費用就花了5,000元上下了吧?!

孝順的Living不覺心疼~
他跟我說 難得回台中陪媽媽 當然想給她吃好一些
何況這家餐廳是我們一起外出用餐以來
媽媽沒嫌過半句話的一家店喔!!!
她唯一一直掛在嘴邊的就是 "我吃不下了"
可是等很久才送來的兩塊加價現作的戀戀絲餅
她卻是很期待的說她要喔

喜歡吃火鍋的 可以來嚐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