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五幫Living在頭份眼科掛號
這大爺上星期三很好笑的在車上說 我都不關心他 
從碰面到去看小妞結束後都沒提到看眼睛的事
(因為我有說過到台北後陪他看眼睛)
結果 他就耍脾氣的說 瞎了算了之類的話 
....有那麼嚴重嘛, 大爺?

不過 眼睛可是靈魂之窗 馬虎不得
所以趁他來時 趕緊幫他預約掛號



看了醫生後 醫生說眼白的部分只是輕微的瘜肉
有人幾十年過去也都沒影響
所以 他要我們別太緊張
不過還是有點輕微的發炎症狀
醫生建議Living不要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 還有注意清潔....
所以給了兩罐眼藥水 就打發我們了~

其實 Living一直有壞習慣 -- 戴眼鏡或摘眼鏡都沒有注意手的清潔
還有因為我們戴的嬌生日拋實在貴 所以他日拋當雙日拋戴
所以才會慢慢有眼睛不適或是發炎的情況

也因為如此,  加上Living想配副新的眼鏡 還有他坐壞了我的眼鏡  
所以 我們上週日晚上就去竹南鎮上的呈品眼鏡配新的眼鏡

這裡眼鏡的款式很多 
有粗框 膠框 無框...琳瑯滿目
我們試戴了很多的眼鏡...
幾乎把列入考慮的眼鏡擺滿整個櫃檯....

最後 我們各挑了兩副墨鏡
不過 我的一副墨鏡是要再特別定做成近視眼鏡
Living的兩副則也是全改成近視眼鏡
所以都需要花時間等待

 我的新墨鏡 -  Jill Stuart
 Nice的老闆娘給我唯一的眼鏡袋喔~~
 她說這是配好的 不過 拗不過我 就給我啦
 我的新眼鏡 - Naomi (Befroe)
 今天去的時候, 看到另一各眼鏡盒
 呵呵 又跟老闆娘撒嬌要換了....
 Living的新眼鏡 - New Balance(Befroe)  Living的新眼鏡 - Cour Carre(Befroe)


跟老闆約好今天來拿眼鏡
結果 我的延到下星期二 Living先拿了一副 另一副也要等到星期五才能拿
Living試戴還算滿意
只是他覺得重了些... 

我則繼續期待我的新眼鏡...

這是佳莉星期一來我家的時候
我給她戴的 搭配她的新造型 整各的cute~~
前面的劉海硬是給她小阿姨我妹妹修的矬矬的....


關於眼鏡更多照片 <-- 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