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開始
斷斷續續練瑜珈 好一陣子了
最新一次的課程是七月開始
七, 八, 九 三個月 每星期兩堂課
總共會有26堂課(26hrs) 才收1000元學費
平均下來 一堂不到39元

嘿嘿 當然啦 除了 是公司社團 公司有補助外
因為 我算是舊生 有舊生優惠
買兩個月送一個月
所以 才能那麼便宜!!

但是 也因為這樣 我還是常翹課...
這樣 真是不好的行為~

今天的瑜珈動作超難的
因為 老師偶而會換人
今天那個老師 讓我們休息的時間比較短
動作又比較難
所以 一個小時下來 整個身體 酸痛的不得了
想想 明天會發作的更嚴重吧?!

不過 說真的 練習瑜珈倒是不錯的一項運動
很懶得運動的我 瑜珈算是一項很緩和 不至於太辛苦的運動
其中幾個動作 現在幾乎每天睡前我都會來各幾分鐘

像是"肩立", "推駱駝", "抬臀"....這是地板躺是的動作 是懶惰的我超愛的動作
不難 又都可以躺著做...
呵呵 只是 這些動作 還是比較沒辦法拉筋...
所以 身體僵硬的我 還是得靠上課時候 好好練習一番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