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哥目前在南科上班,
約兩星期~三星期回家一趟

之前他只是很剛好都會去7-11買煙什麼的
前一陣子流行的kitty磁鐵 他都會拿到 也都帶回家裡
所以姊姊們的小朋友都會知道大舅舅有磁鐵

這次也不例外...
只是, 大哥自己也童心未泯...
他說 這次他要收集一套 多的才給其他小朋友

這週回來 他扛一大袋的未拆封磁鐵回來
我好興奮 自告奮勇幫他拆
一來 貪小便宜的我 知道裡面有折價券 可以參考參考
再來 看到那麼多磁鐵 我的童心也被激起來了

記得小時後 我們家常會放一筆錢在錄影帶出租店
那時候最常租的就是 港劇, 日劇, 還有小叮噹
對於小叮噹 我可是有著深厚的情感
長幻想自己有任意門 想去哪就去哪(最常去的就是百貨公司...哈哈果真是敗家女)

拆著 拆著 我也照號碼排序起來
每發現一個新的號碼 就開心的不得了
發現重複的又會嘟著嘴

數一數 老哥這次帶回大約100多個ㄟ
挖 一個要77元換來
所以 老哥這袋價值快8000元ㄟ
真是大手筆 被我白了一眼
他趕緊解釋 是怎樣 怎樣換來的~~~

我只能佩服7-11的行銷手法
讓大家都甘於淘錢~~~
我的老闆也是
被他兒子交代 要每天帶一個磁鐵回去
我想 小孩子 可能還不能體會 爸媽賺錢的辛苦吧
才會那麼予取予求

最後 看到桌上滿滿的磁鐵
還是缺了一些
缺的名單如下 ---
09 泰國
13 柬埔寨
17 法國
18 南極
20 希臘
30 巴西
33 南非

嘿嘿 有人有多的要跟我交換喔

>>>>  7-11 哆啦A夢環遊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