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比要去開刀嚕!



把比三四年前的舊傷一直沒有痊癒,都還是有後遺症
有幸在這裡遇到學運動傷害的鄰居Hsin-hsin
在她的介紹並陪同,我們去看DC Washington Hospital Center的一名運動醫師
這名醫師Wiemi A Douoguih, M.D.還是Kobe、Oneal和王建民的骨科醫生喔!
就這樣因緣際會下,把比決定去實行他的ACL重建計畫嚕!


*醫院很大,但規劃的動線很清晰~我們要先去Pre-test嚕



在美國看醫生其實已經是件很麻煩又很花錢的事
更何況是要動手術!
不過,在保險可以大部分給付情況下,
還有醫生的秘書(?)事先幫我們完整規劃並提醒行程
把比的手術進行的算順利~
除了有點不人道的將全身麻醉的把比在清醒後一小時內請回家!!


*下午一點多做好報到手續後,把比很快被請進做PreOp啦



把比在準備開刀前到要開刀約莫有半個鐘頭的間隙可以讓我們「面會」
我們在Waiting Area等的時候,寶貝已經玩的太累先睡著了
在我們進去看把比時,把比身上已經打著點滴和貼著一些量心跳血壓的東西了
開刀時間快到時,麻醉醫師準備來打麻醉~就請我們到外頭繼續等啦!


*睡得很熟的寶貝,根本不知道把比等等就要去開刀嚕~



*把比是36號,我們出來時,他的狀態還是在PreOP



從下午一點等到下午五多點,終於等到把比的醫師來跟我報告了!
我覺得米國這醫院這樣制度很好,
不管是手術進行的狀態顯示或是醫師手術後的親自報告
都可以讓家屬清楚知道病患最新的狀況

醫師報告完後,我們又等了一個鐘頭才看到把比!

還好漫長的時光有寶貝陪伴!
不過~她實在是太好動了~我都有點吃不消了!
可愛的寶貝走到哪(她真的是整間Waiting Area趴趴造)
都不停有路人讚美~連醫生護士經過都一直說可愛呢!
只是,一名年輕醫師竟然猜了兩次都猜錯寶貝的年紀!
已經快十三個月的寶貝,醫師竟然覺得她頂多才六個半月大~

我的寶貝真的太小隻嗎??


*睡醒的寶貝不跟我玩嘟嘴~一直都想下去暴走!



*還偷捏我的鼻仔!真是個壞小孩!!



終於在吃頓晚餐回到Waiting Area後,護士正在找我進去看把比


*手術後的把比看起來很憔悴,正在喝果汁和吃餅乾(不過,他說他很暈很想吐呢)



在醫院催促下,我們終於回到家了!
把比也即將展開休養,這也表示:我女傭的日子又來了~


*把比腿上的支架看起來蠻酷的!旁邊的小袋子是裝麻藥的喔!



*裡面裝的就是這兩罐,透過注射在把比大腿上的軟針將麻藥打進去!
好酷~醫學進步好快~還有這種新玩意,只是~把比常不小心忘了把這袋提著走!



*寶貝正在「秀秀」把比~把比正在享受他的大老爺生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