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Living就跟我說今天要請佳莉(二姐的女兒)吃飯
因為他說只要佳莉會計檢定考丙級通過 就要請她吃飯...
佳莉考過丙級一段時間了Living叔叔忙到還沒履約
終於他倆昨天在MSN上面約好時間

將近中午我就把佳莉吵醒
原本以為佳莉爸媽跟她弟弟守宏會一起過來
結果佳莉爸媽加班 守宏跟同學出去玩
呵呵!太棒了~~~Living叔叔荷包少損失一些了!!

最後是我跟Living還有我弟(佳莉的賭神舅舅)跟佳莉四人一起午餐

本來打算帶佳莉到新竹遠百的SKYLARK
我也慫恿Living到遠百逛街買衣服
這樣我就可以順理成章到泰澳菲補貨
結果被Living拆穿詭計
也被我懶惰的弟弟壞了好事
最後只好留在竹南午餐了!

先往艾蜜奇出發, 11點多到的我們 
看到一堆空位 卻無法坐下來享用午餐...............
艾蜜奇生意實在好....
要留下來吃就要等到一點半

肚子餓的我們 當然不會等嚕
只好吃第二順位的涮涮鍋嚕

鍋仙是僅次於咕嚕咕嚕我們常來的地方
我跟Living一定是點海龍王鍋 
滿滿一艘船的海鮮 新鮮又豐富
再加上一份羊肉 (有人暫不吃牛...我無法克制....)
不到500元的價位 運氣好 可以吃到生螃蟹喔

賭神弟 點的是特級海鮮鍋
300元的價位 看來不比我們的海龍王遜色

佳莉點的是霜降牛肉
本來我們想幫她換成神戶牛肉
呵呵 不識貨的她 堅持點霜降
好吧~~ 開始享用大餐!!!







arrow
arrow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