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五點多才睡
Living值班到10點才回來
本來說是中午跟姑姑一起吃飯
不過睡不到四個鐘頭的我
實在起不來....
我們賴床繼續睡
再睡醒 已經是下午三點多了
隨便吃個水果 喝個果汁
五點給姑姑電話 準備出發到她家!

姑姑白天已經先從網路上找到好評的店家
所以我們決定冒險一試 - 木柵 新味珍海產店
七點左右到了店家 姑姑原本想掉頭離開
不過看了小小店面擠滿客人
我跟姑姑說了這盛況
姑姑馬上決定留下! 「既來之則安之」姑姑說。

跟姑姑吃飯有個好處---不用點菜
姑姑開過餐廳的人
什麼好吃 什麼該點 她都有譜
我們乖乖等著吃就好啦!!

姑姑大手一揮點了12道菜
豬肝湯 / 炒米粉 / 炒麵 / 鵝肉 / 炸中捲 / 涼拌竹筍
烤豬肉  / 炒牛肉  / 鹹酥蝦 / 魚翅頭 / 蒜泥蚵   / 炒劍筍 
     

每道菜口味都不同 材料吃起來也都是新鮮
尤其是我愛吃的蝦 蚵 中捲.... 滋味都非常鮮美
其中一到魚翅頭 還是我第一次吃
富涵膠質的魚翅頭 姑姑要我多吃可以養顏美容
     


很不錯的一家店
年輕男老闆 很性格 也很風趣幽默
把姑姑逗的可樂了

老闆娘據說是年輕老闆的岳母大人
也是一個不錯的老闆娘

席間 年輕老闆先給漢娜妹妹一條明治巧克力
買單 老闆娘又給漢娜妹妹兩盒海尼跟餐具組
呵呵 可愛的妹妹 果真討人喜歡!!

     

12道菜 兩瓶啤酒 一瓶果汁
總共是1,700元 ...
實在是物美價廉!
難怪客人絡繹不絕光顧這樣一家小店

又要謝謝姑姑這餐了!
謝謝姑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