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璇花花的巧手~ 把所有的餐點合成! 像不像花花呢?

 

*君花示範好吃的馬芝拉條 

   

*璇花的妹妹頭新造型 

        

帆花花=小妞的娘
即將閉關
預產期在八月~九月...
我們幾朵花花們 早在上一次就約好了 --
這一次的閉關宴@ T.G.I. Fridays

有個小插曲...
原本小妞的娘 & 貝貝的媽 另決定改在Ruby Tuesday舉行閉關宴
還好有個小妞&貝貝的小阿姨 想看看明天要吃啥
才不經意發現 Ruby Tuesday 已經歇業了
凌晨三點她緊急發出短訊通知我們....
隔天我們也終究遵守前一次聚會的約定
Thanks God,....Fridays ... 我們還是來了!

我們四個女子 點了滿滿一桌菜...
這樣滿滿一桌 在巨無霸來時  已經快撐到不行了!
     

 * 凱薩沙拉

 * 香辣泰國雞肉麵

 * 炸雞柳棒

 

 

 

 * Brownies

 * 巨無霸冰淇淋  

 *特調飲料

   

 * 三式組合

 * 紐約客雞肉脆片

 *特調飲料



我們坐著繼續天南地北的聊
其實也是慢慢消化撐大的肚子....
席間 我有摸到帆花花肚裡的小妞 不安分的動著...
雖然沒有海帶舞可欣賞...
但可以感受小妞俏皮的蠕動....阿姨真的開心呀!!
小妞就快出來跟美女阿姨見面啦!
貝貝就多了個小跟班...
以後出來聚餐....
就多了好多小蘿蔔頭....
大小美女齊聚一堂... 那應該是很棒的感覺!!!

接下來 有個大插曲
下午兩點多 開始下起了大雨
坐了一會後 雨還沒有打算停的跡象
唯一帶傘的君花花 自告奮勇的去路口攔小黃進來
(果真媽媽真偉大~~)
我們上了車 往新光三越A8館出發...
下了車... 直奔四F給帆花花換孕婦裝....

到了定點我打開包包把算把璇璇先墊的禮物金給她
「咦?我的皮夾呢?」左翻又翻怎麼都找不著
不見了...我掉皮夾了
回想整個流程動線
最有可能的地方就是吃飯的地方
因為 上車下車 都很順 也沒有任何的大動作
不可能掉在車上或沿路

皮夾唯一現身過的地方 就是吃飯的座位
那時候 本想拿給璇花花... 
想說不方便在帆花花面前給....
小桃紅皮夾就那麼現身一下下
之後我就真的不知道她是怎麼不見的了
君花花陪帆花花換衣服
璇花花陪我回吃飯地方
整個座位地板都找了
店長也說洗手間幫我找了
就是怎麼也找不到...
趕緊把信用卡掛失....
又打到警廣協尋
跟在家的Living報備一下...
當然免不了一頓小小罵
他開頭就問 包包有沒有拉上?
ㄟ...他真是英明ㄚ! 一針見血說出我的缺失
回去後真的皮要繃緊一點
因為上回才掉了他皮夾............

就這麼折騰....
害得其他花花們 也沒興致逛街...
我真是個掃興鬼~

我知道花花們也替我擔心...
當然會同理心的對待我....
只是原本開開心心的聚會 還有興奮的續攤血拼
卻因為大插曲而提前結束
真是對花花們感到抱歉~~ (我知道 你們一定不會要我這麼說 但我真的是要說呀~~~)

不過在到了A8館之前 真的是很開心 又很滿足的享受盛宴
謝謝帆花花閉關前的大餐!!
真的好吃又好撐唷~~~

也謝謝君花花幫我見證小桃紅錢包是真的帶在身上 而不見

更謝謝璇花花陪我來回去地毯式搜索....

謝謝你們 我最愛的花。花。花。花。花  (看得出來嘛? 裡面有貝貝花&小妞花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