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喬治小弟回鍋迎新 
他一直很哀怨的說... 哪有人迎新自己找人 自己辦 還要自己付錢的~~~
不過 他還是很大方的邀我一同前往
畢竟 他只找少數他部門的人和兩位廠商...
我算是插花!! 真是拍謝~~
喬治小弟的送舊 & 迎新我都參與到了呢!!
真是棒ㄚ~ 兩次真的都是吃大餐!

今晚五位大男生(是真的噸位很大喔 - 有圖有真象+ 三位小女生
  

我們在竹北的新橋燒肉辦喬治的迎新聚餐
----沒有看錯, 是的 短短三星期 我就吃了三次燒肉 
上上星期日的 出一張嘴@台北
上星期四的 新橋燒肉@新竹
今天的 新橋燒肉@竹北

說真的 有點怕了 ...
卯起來吃肉一開始很過癮 
但是到一個程度後 已經有點怯步了...

鑒於網路部門上星期的恩怨情仇 ---
小肥羊火鍋淌血記....(K小姐.不知道我這標題下的如何? )
雖然嘴上說著冤冤相報何時了....
大家今天也是卯起來點 卯起來吃
估計至少點過五輪 肉類大概有10來盤以上
朝日啤酒2公升裝 就也點了兩回

喬治小弟大方的要大家 想吃什麼盡量點 沒吃飽 再點....
(內心應該是百感交集阿~~~)

結帳時後 我捕捉喬治買單的心情寫照
八個人一共是6,000多大洋~~~
呵呵呵 跟我上星期吃的時候的個人單價 其實相去不遠

真是不得不 再讚揚一下 台灣的經濟奇蹟
竹科新貴真的貢獻良多阿~~~
平日的晚間....
高價位的燒肉店 不但是高朋滿座 座無虛席
門口更是有川流不息的客人等著上門!!!!

更多照片 http://photo.xuite.net/wwooww/1875821
arrow
arrow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