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日~兩枚貴婦+一枚小公主
悠閒的置身在希臘風的餐廳品嚐義國風味午餐
慵懶的在美式鄉村風的豪宅享用85度C下午茶....

牛奶麻 --> Happy Monday

這一次的聚會雖然離上次的貴婦逍遙遊不遠
但和淑真見面就是有說不完的話
永遠都覺得該聊一聊了....

這次一樣是貴婦路線
我們約在工作日碰面

因為今天的主題就是要聚 要聊
所以我一樣搭著方便的捷運到竹圍

 原本還跟淑真說大概會九點到...
只是Living上班去沒叫醒我 10點多打電話打給我時 還訝異我已經起床了~
豪宅稍微整理一下 把自己打扮一下
半個小時的車程到竹圍捷運站差不多接近用餐時間

淑真推薦在她豪宅外的藍屋用餐
( 淑真寫的食記 - 藍屋義大利餐廳  )



這是一家還算不錯的義大利麵店
價格算便宜 餐點也都不錯吃
老闆乍看之下長得有點像外國人
不過應該是原住民吧?!
很大方的讓我照相呢!!

 

第一道上來的濃湯 就讓我覺得滿意
主餐也不錯 尤其 麵條很彈牙
份量算多 可能顧著聊天
最後麵大概只吃了一半左右~

牛奶妹吃飽趴趴造
牛奶麻擔心她會打擾到其他桌客人
(其實不會的好嗎? 可愛的小妹妹 晃晃走走 大家都很喜歡的~)
牛奶麻家離這不到五分鐘路程
so, 我們就轉戰豪宅繼續天南地北的聊

牛奶麻謙虛的說她這不算豪宅
哎唷~ 我們都自稱是貴婦了 說豪宅又算什麼呢!!
呵呵呵~~~~


上一回也就是第一次到牛奶麻家已經是2月份的事情了
隔了半年之久
從剛裝潢好的簡單樸實風格 到現在的美式鄉村風格
半年的改變蠻多的...

這佈置有牛奶麻的巧手與心思
也有牛奶麻一家人的旅遊回憶
當然啦 更隨處可見給牛奶妹的滿滿愛意
這樣的家好溫馨
  
 

這樣一個地方即使不是名貴豪宅
然而 最愛的人全一起窩在自己親手佈置的小窩
就讓人有無限的滿足....

我想這垂手可得的幸福是要好好珍惜 更要花心思經營的!!!

想當初我們的小豪宅也是這樣花心思去佈置經營的
南北跑了好多家的家具店......
而現坐在搖椅上 兩人緊緊依靠著...
這雖然 平凡,  但 就是幸福....

淑真 謝謝妳這一天的款待 
我好愛這樣的悠閒時光呀~~~~~

最重要的事 --- 我們都要珍惜眼前的一切
什麼事都往正面去想 
當自己快樂了 什麼事都會覺得微不足道的!!
Be positive~~


更多照片 <-- Click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