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探視了二號花花~
生完小妞的她看起來精神氣色都很不錯
她笑稱自己是傳說中的 「嘉義鐵牛」
其實不是鐵牛..... 
而真的是母愛的流露....

我們下午待在做月子中心2-3小時內
二號花花就做了兩次便當要給小妞
跟我們閒聊時也不忘要按摩小妞的廚房

喔~ 對了.... 我們昨天沒看到小妞
小妞因為黃疸指數有點高 去照光了
小妞媽因為怕小妞餓 所以努力做便當
還自己把便當送了下去
看到照光中的小妞因為肚子餓餓哭哭時...還很心疼呢!

小妞媽也因為要給小妞充足的食物
還不停的喝牛奶 喝湯 就是怕小妞餓著了~~~~
 小妞媽 我都看到妳後面一圈燦爛的光環了呢...
母愛光輝閃閃發亮著....


小妞媽也是我看過最忙碌的新手媽媽了
不好意思麻煩我們....
我卻感到不好意思.....
因為我們竟沒有主動想到去幫小妞媽做些什麼
-- --除了那個工程! 我真的很想參與

當小妞媽做便當的時候 
我們不是媽的三人(Me&4號花&2號花的高中同學-家卉)在外面聊起了媽媽經....
呵...聊的好像我們當了好多年的媽一樣~~

不知道沒能一起過來的三號花花和小貝貝花耳朵有沒有很癢?
我們可是不間斷的提起妳們母女唷....

在這期間我也看了小妞拔拍的相片和生產時候的dv...
真的真的要說...媽媽真偉大
媽媽懷孕時要呵護在肚裡的寶貝
生產時要忍受無與倫比的痛.......
出生後更要付出無止盡的關愛....
雖然這都才剛開始...
但是....光這樣就覺得媽媽好辛苦 好偉大~~~

做完便當的小妞媽顯得有些疲憊了~~
我們沒做過月子...
但大概都知道孕婦能躺就不要坐 能坐就不要站...
so...小妞的媽~~ 妳還是要多多躺下來休養的喔!!
 
昨天跟小妞媽有提到葛媽媽ㄟ灶腳的發奶聖品 - 花生豬腳湯
我已經訂好了 ~
順利的話 下星期三晚上會親自給小妞媽帶過去....
讓小妞有充足的便當 可以吃得白白胖胖的!!!

批ㄟ斯- 
牛奶麻 & 貝貝麻別吃味唷
等妳們第二胎 一定也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