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Vera回台灣, 莞茜研究所畢業...
秀月和淑玲都嫁在台北
我們女中時期最要好的五位死黨..
就在今晚啖著和風料理 聊著彼此近況~~

晚間從淡水搭著捷運 過家門而不入 
直接到中山捷運站下車
時間還充足 到三越B2閒逛 敗了一件上衣.....
七點一到  電話陸續接到
莞茜已經在IDEE二館門口
秀月已經下了公車正往我們這方向靠近
從龍潭公司趕過來的Vera則是意外的遲到
還在振興醫院做復建的淑玲則會晚點到

這次的聚餐地點沒有事先敲定
大家想說中山站附近餐廳多
到時候再隨意挑一家好了
我跟莞茜 秀月三人
來回聽著vera的推薦....
但就是怎麼都找不到 EMMA S HOUSE
其實EMMA S HOUSE我們有經過
只是今天正好沒營業 所以 才會沒找到
最後決定到剛開幕不到兩個月的北野
北野位在中山運動中心

記得去年我跟Living沿著中山北路
一路散步的方式 走到中山站附近午餐時
那時運動中心才剛落成沒多久
現在來看設施更完整 運動人數也多了好多
台北市的資源豐富 福利也好!
讓我更想到台北來了~~~~~~~


北野的菜單玲琅滿目
我們五個女生 點了滿滿一桌菜



更多照片 <-- Click here

只是這家新開幕的店
料理技術 還是不夠好
很多炸物的水準 實在是端不上檯面

當然 一些菜色還是給予肯定
Vera喜歡這新鮮生魚片
我愛蓋飯 ....
大家都愛烤魚

看來 這裡的生食比熱食來的評價好唷?!

我們幾個女生今晚聊得很愉快
聊到店家要打烊都不好意思打擾
最後離開時 老闆還追出來
很靦腆的說 本想過來問我們滿意今天的菜色嘛
看我們聊的開心 不好意思中斷我們
在店門口跟老闆閒聊一下 
也把我們的意見提供給老闆
其實 老闆的用心 我們感受到了
希望她們能夠用心改進
下次 我們也才會 再度光臨
尤其 老闆透漏他想多些碳烤的菜色
這倒是挺吸引我的 
因為 今晚的烤(魚吾)魚 大家都很滿意!!!

本想繼續續攤...
怎奈 明天都是上班日
我還要一大早趕回竹南...
so 今晚的聚會 就在大家依依不捨下 畫下完美句點

今晚實在很美好...

其實只要坐兩站捷運就可以到家的我
Living堅持要來接我
我們幾位美女 也就不顧形象的在街頭聊天等Living到來!
親愛的~謝謝!

辛苦在公司加班的Living 還要兼差司機接我和送我同學回家
可憐的是 他晚餐都還沒吃呢....
送淑玲回士林後
我們繞道要去吃上海臭豆腐
結果臭豆腐竟然搬家了 要到9/13才重新開幕
最後是陪Living吃三媽臭臭鍋
哈哈 都有個"臭"字 應該多少可以抵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