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七夕情人節 是落在假日
照理說 應該是要吃吃喝喝慶祝一下
只是 這樣的方式 對我們而言已經是多餘的了

我跟Living對吃 對生活一向很捨得
有時候反而平凡的一盤臭豆腐  或路邊攤的鹹酥雞就能讓我們感到滿足

今年的七夕 我們好幾對情人 是在家裡一起度過
我跟Living , 小妹跟妹婿 , 安祥夫婦, 四姐夫婦
大哥和表哥的老婆雖然不在身旁....
但彼此電話的聯繫 卻也讓感情持續加溫

我跟Living 在這一天
清晨醒來時對彼此說  「情人節快樂」
在美容院我看著雜誌 陪他一起剪頭髮
晚餐吃著香雞排配大杯檸檬綠

我想 這是情人節 也是生活
我感到很滿足。很幸福

禮物?
沒有刻意花大錢包裝的禮物
我收到的是一份 平凡但珍貴的禮物

Living說有一天我看著電視廣告
看到有精選英文情歌合輯 My Beloved Song Book
有跟他說過好喜歡這些英文老歌

說真的 他要是沒提起 我都忘了曾跟他這麼說過
但他記住了 我不經意提起的一句話.. 
還把這些專輯帶來給我
謝謝你, Living !


喜歡 在睡前 開著小燈 聊些有的沒的 相視而笑時的感覺
喜歡 在車上 我們天南地北的聊著過去 現在 未來......
這些都很平凡 但我很滿足

情人節快樂 天天快樂
不只我們要快樂 我們身邊的人也要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