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董從台灣到深圳
再從深圳到竹北 最後落腳關西
我們常說他是企業家第二代 是小開....
現在 她跟老婆合作 做景觀設計
老婆掛名董事長 他則是低調只掛著 設計師.
他說不想招搖 也不想讓TITLE嚇壞人家 而且讓自己太得意忘形
我想 這樣是很好的!!

羅董是一個我認為最好的異性朋友
當初香港就是羅董和楊貴婦陪著我一起旅行...
想起那時候的光景 還是很懷念呢
當初三人都還是單身
現在  ----  哈哈 只有我還是單身.... 而他們也都有了bb呢~~

我知道 她們不會笑我不爭氣 
只會一直的陪著我  鼓勵我.....
有他們真好!!
好啦 我會努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