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跟小萱總是日子沒辦法喬好
他一到五下班後要去上課
我假日又幾乎不在

難得 這星期日 我們在竹南街上打算晚餐時...
突然想到 小萱 他家就在附近....
給了電話 他們夫妻在家 也還沒吃晚餐
就這麼隨性的我們終於碰面吃飯了

四個人竟然最後決定吃"粥公"...
就是一般吃廣東粥的店家.

老實說這個晚上 很熱
只是街上好吃的沒幾處
只好 又很隨性的挑家店家嚕

很熱 我們盡量很快的趕完這頓晚餐
迫不及待的去買杯涼的...
就在小萱家樓下的飲料店買了後我們到小萱家參觀
我已經來過幾回了...
想說L沒來過 而且 小萱之前是ART...
他家的佈置我很喜歡...

果真L要我別學程式設計 改學美工設計好了
對他們家的佈置...L很欣賞

小萱老公說 原本想要希臘風...
不過 都有點相信風水的他們 
買了魚缸 招財樹 聚寶盆和紫水晶洞後...
希臘風 就蕩然無存了~~

不過 小萱的佈置還是有的
整面電視櫃的公仔玩偶 成雙成對...精緻小巧
桌子. 椅子.電風扇的蕾絲裝飾
壁面的小黑板上 小萱的手繪....

我好喜歡這樣的溫馨感覺
雖然我的小豪宅也不賴
但是 就還是現代時尚多了一點點

期待下次在聚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