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只有勞工放假...so,  L上班去 我一人待家
原本有很多想法: 想去逛街, 想去做spa, 想....
但是想歸想 真正要行動 就覺累了~

想到 我住竹圍的好姊妹 淑真...
前晚就先問問她的schedule...
她也在台北沒回娘家
就造就了 我們偷閒的 貴夫人下午茶嚕...

原本打算上市場買菜 好好展現我的手藝
煮頓美味的大餐...給她瞧瞧嚐嚐....
不過 楊貴婦 因為新家有事要處理 所以改成tea time...

以為我有充分的時間準備...
九點多我就起來了 打開電視一直播放著 
我一下擦擦地板 一下撢撢灰塵 一下收疊衣服...
一直拖到快12點肚子餓了才出門

去晴光市繞了一圈下來  買了....
福利麵包公司 -  
買了給小朋友吃的餅乾巧克力, 貴婦享用的布丁 蛋糕和做生菜沙拉 的source
這沙拉 是橄欖油+香料+cheeze... 真的好吃喔!!
(我上網找到了他的網站 - http://www.apetinafeta.co.uk/)
菜市場 - 甜椒, 大蕃茄, 蘆筍, 蝦仁, 金黃小蕃茄; 
另外買來煮晚餐雞湯組合:杏包菇, 蛤仔, 雞腿肉

呵呵 我的採買速度算快又精準 只是價錢常不去管 老是被L唸買貴
沒辦法 媽媽遺傳 以前跟媽媽去市場 媽媽是想吃就買 好吃就買 才不管價錢~~~

回到家吃完午餐 楊貴婦就來電啦
開始手忙腳亂起來...
最後茶點上桌 卻因為冷氣的風 一直點不著燭座的火 有點火大
眼看楊貴婦母女兩已經到捷運了
就也來不及拍照 更別說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享受貴婦般的下午茶...小敗筆

接她們到了之後...
當然 先參觀小豪宅 才開使享用午茶...
牛奶妹 很捧場 玩得不亦樂乎...
該睡不睡 咬著奶瓶四處晃
看到兩個自稱貴婦的兩個女人因為玩Wii 而一點貴婦氣質都沒了....
呵呵 楊貴婦 別看我這樣的保齡球成績.... 阿姨我是有練過的!!!

很棒的聚會...
喜歡這樣沒有束縛 沒有壓力的生活...
整個人都開心不已...

期待下次在楊貴婦家的 貴夫人生活~~

牛奶妹吃喝玩樂嘻遊記 之 貴夫人的下午茶 
http://tw.myblog.yahoo.com/milk-sister/article?mid=2281&prev=-1&next=22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