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國中同學W從越南放假回來
午後來電...
我們隨口一邀來竹南遊玩....
果真在下午四點就到了

W先前在大陸工作 後來回台後 不適應台灣的"薪水"
又自願請調到越南...
當然 中間 他和女朋友有過溝通協調吧!
W女友在台南做外銷的行李箱...
也經常往返大陸出差
所以 當W到越南去 這可是相差甚遠!!

我一直很不願意相信相隔兩地長距離的戀愛會有好的結果
不過W和他女朋友能夠這樣一直從大學時代維持下來
到是令我佩服!

我們招待W和他女朋友到四姐家的釣蝦場
4點釣到6點 我們兩組暗中較勁...
釣起來的蝦實在是少得可憐
W說 他們是願者上勾
多虧四姐私下相助 才可讓我們的晚餐有兩份美味的蝦料理
- 胡椒蝦 & 檸檬蝦....

晚餐留在四姐家直接點餐
我們除了蝦外 又加點了 胡椒鳳螺 / 糖醋魚 /  蛤仔湯
另外四姐又招待 炒麵 / 炒青菜
大哥剛好下班也過來
也一起找二姐二姐夫一家子過來~~
L很high...
W跟他同年同月同日生
那麼好的朋友遠從越南回台中又來到竹南
說什麼也要好好"款待"...
大家都很會喝酒 也愛喝...
W先生可是不把我家人的酒量看在眼裡喔!!
大家高手過招 卻還是穩做泰山! 厲害厲害!!

酒足飯飽後~
我們招待W和他女友到我家MJ
說起MJ可是每個人的最愛 至少我身邊的人都愛~~
唯獨W女友厭惡至極~~
曾經在台中一次MJ中她負氣離開 把大家都嚇壞了
從此大家約MJ都會改口說撞球~~

為了讓L & W可以開心MJ
我陪著W女友玩Wii.................
我們玩sports 玩 raymond...
她很厲害 有很有天份 三兩下 遊戲都能上手
後來 我們玩累了
聊天時 我有問起 還會對MJ這事情介意嘛
她竟然回答我"不會了 因為我會玩了!!"

呵呵 好一個W~~
就在釣蝦 吃蝦喝酒 MJ & Wii後
W帶著女友 滿足快樂的離開 回台中~

有機會 W你們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