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lick Me...

幾乎每個同事都去過Bali了...(連Living也跟某任女友一同去過)
 我也好想去啦~~
好像 沒去過 就落伍了~~

2004年, 同事L小姐 因為 也survey Bali的旅行.....
所以她買了一些關於Bali的旅行書....
也買了一本送我當 那一年的生日禮物

這本書大概一張CD的大小 2CM厚...
精緻小巧.....
讓至今沒有去過Bali的我 
至少也在2004年 跟Bali有一點點的牽連.......

時間拉回2007....
秘書S小姐的男朋友要去日本派駐一年(怎麼人家的派駐那麼簡單?!)
兩人趁男友出發去日本之前 先到Bali渡假...(回來後的第三天 即將出發去JP...)
聽S小姐興高彩烈的說著旅遊的點點滴滴 很甜蜜的兩人世界.... 
真是替她們感到開心....
也替她們即將的短暫別離感到些許的哀傷...

5天4夜的Bali之旅結束
S小姐今天帶了5大袋的歐米亞給到公司....
裡面都是裝滿了她的心意...
出發前 她一直問我們想要什麼 喜歡什麼
當然啦 ...
既然是禮物 就不好意思指名...
不過 我倒是請她帶一條沙龍人型拖鞋還有竹編包
這些單價因為都讓S小姐殺下來 所以 非常便宜
也因此一開始 S小姐不跟我收錢....
只是 這麼多的禮物 我承受不起 
何況 其他同事也可能只拿到 一個零錢包或是一隻貓
所以 半推半就 S小姐也就接受下來了
Anyway, 真是開心呀...
用很少的價格拿到那麼多的東西
馬上把鞋穿起來...真的很舒服好穿唷..........
今天上班心情 不再那麼Blue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