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工作又不開心
   這樣的不開心情緒很久了
   尤其當老闆不挺身而出 反而質疑自己member的時候
   更覺得沒力
   他問我 你這樣要delay到什麼時候
   我回答 沒辦法 我就只有一個人.....

* 不是說工作多到做不完嘛?
   怎麼還有時間待在blog上??
   就像女生明明說吃飽了 卻還有個胃想吃甜點一樣
   我就是寧願寫寫 blog
   也不願 像老闆說的 要我花時間想想 需求怎麼完成...  
   (他說 你可以起床的時間的想呀... 我為什麼要那麼賣命阿?!)
   EQ越來越低...
   IQ也可能被這些人荼毒下... 趨於0


* 昨天我把電腦『修理』好了
  其實也不知道壞在哪裡  
  把弟弟的power換過來 就好了~ 怪
  不過 變成光碟機 有問題?!
  沒關係啦 至少 我的電腦還是好的 ...
  資料都還在就好嚕!!
 
 

  已經5~6年沒有自己碰過硬體了
  昨天修電腦的情形 讓我想起 在Techlife的點點滴滴
  呵呵 好懷念呀...
  人間蒸發的Ben & Nancy...到現在還是沒聯繫上 (Where r u ???)
  跟淑真(牛奶麻) 山豬(羅董) 小萱的友情則越沉越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