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搭同事E先生便車到台北
E先生真是個老好人
已經搭了多次他的便車了
原本今天猶豫要不要自己開車
因為東西太多了
早上是先跟他提  他都太晚走 所以 我才想自己開車
他說好 再看我自己決定

結果五點半(星期五 5:15下班) 他就跟我說他ok 可以走了
哇 他那麼全力配合我 說什麼 都要搭他便車的啦

E先生好笑的是
途中E太太打了3通電話
問題是 E先生比往常提早了一小時出發
老婆竟然沒問他why?!
E先生有點失望
因為他說 他想逗他老婆 說今天載了美女所以提前上路
還要我故意留個頭髮當證據呢
結了婚的老男人 真是怪呀~~~

其實說了前面的前情摘要...
是要帶出後面這個愛現鬼
因為幫他帶來了 來回換過好幾次又好幾雙的新球鞋
換這雙鞋的過程很曲折 ...
還因為這雙鞋 被苛責是說風涼話的傢伙
不管怎樣 最終還是把Living大爺的球鞋給帶到了
就是因為行李+鞋+NB+一本大爺要的書 實在是太重 才打算自己開車
不過 最終有了便車搭 到了古亭站下車 又不用自己帶著大包小包轉搭捷運
而是大爺體恤我的不辭辛勞 特地來古亭站接我
呵呵 今天的路程真是太輕鬆了
還有人聽我發牢騷 吐吐苦水.....真是快樂!!

吃完了便宜但不好吃的義麵盒子晚餐  
大爺迫不及待回家看球賽 和球鞋了....
     
     

來看愛現鬼的新球鞋吧
 Nike Air Max 360 





更多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wwooww&book=31

從3500到4000到這次又加500
一雙4500的鞋踩在腳上
就像把半台wii踩在地上

也希望是最後一次 不要再換了 也不要再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