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上Celine去面試了
   下午Celine面試回來 做了實況報導
   我相信 她是有潛力的 
   她擅長溝通 分析 ........這樣一個好人才 不該埋沒!!
   各位.... 公司有缺這樣一個優秀的 可以來跟我接洽喔~~~
   
* 中午去了一趟郵局...
   好傷阿 去年真有領那麼多薪水嘛?????
   繳了所得稅的信用卡費...
   突然空虛了起來
   那明年怎麼辦...調了薪後 明年的負擔不就更??????
   鬱卒阿

* Living昨天小小抱怨了一下
   原來papa璇 還是會小小出ㄘㄟˊ
   那個288不能到Living家啦
   http://www.taipeibus.taipei.gov.tw/emap/program/html/bus_cnt.asp?s=288
   哈哈 辛苦他了
   連續三週都是走了好大一段冤枉路....
   邊走邊跟我講電話
   邊問我 這是哪裡....
   馬炮炮 你真可愛 我怎麼會知道阿 
   還問我要左轉右轉ㄌㄟ...
   不過 266 和 277還是可以的啦~~~
   下星期二要他試試另外兩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