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難得 我來上班了 今天!
        因為端午節要拜拜 如果留在台北 還是得一趟回來
        也想給Living專心K英文
        加上工作量很多
        還是來好了

*      一整天都很想睡
        趕工了幾篇blog ....看到四號花花捧場的點閱..真是開心呀!

*      討厭的marketing user        
        每次都是臨時給東西 又要馬上趕出來
        下午2:PM 要發佈0618新聞稿 (繁中/簡中/英文) 
        繁瑣又費時間!氣

*       討厭的HR user        
        每次都搞不清楚 都問重複的事
        不是不想教你或是不願意教你
        我也沒時間阿~~
        整個team的怪!

*      午餐沒吃補眠...
        餓了..
        決心拿代餐出來試試看 
        猶豫了1分鐘終於喝下第1口
        還不錯呀~~
        很濃很香的香草奶昔口感
        一口氣喝完
        糟~ 好噁!
        就跟酵素一樣  一開始的第一口都挺不錯
        最後卻像是惡夢~
        喝完後產生頭暈想吐的現象(這不是生理反映 是心理反映...)
        還出像想吃烤香腸而聞到烤香腸味道的幻覺

*       王建民又贏球了!
         連四勝 給他拍拍手
        Living要給我1K$$$$唷
        
*       妹妹下午打來電話 問我在哪
        聽到我回公司上班  開心的勒
        晚上家裡方城之戰!!!!!!!!!!!!!!!!!
        
*       今天Living是我的精神食糧
        他在公司K英文
        一下傳來王建民贏球訊息
        一下傳來楊宗緯的影片
        一下傳來一些好玩的資訊....
        但是 我吃不到小阿姨今天宅配到台北家裡的兩口吃肉粽啦
        生氣ing.....要幫我留著!

*       妹妹剛又打來
        說是跟弟弟去市場買了海鮮
        呵呵 好餓喔 我要趕快回家吃飯嚕

*      祝大家端午節快樂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