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慣性的...星期一  很懶
懶得上工........

明明工作一堆 明明交辦的事一件件 等著我去完成...
就是很懶 提不起勁!

我想... 我這是"Monday Lazy 工作症候群"....
不過~~~除了工作
其他事我倒是還提得起勁

趕自己blog進度 趕別人blog進度
看看新聞 
看看世界的每個角落有什麼大小事發生
看看有沒有什麼新鮮的資訊問世...
看來 我不單只有"Monday Lazy 工作症候群"....
還有了嚴重的"資訊恐慌症"

今天看到一個新聞 "二指美女 易君珊不平凡"
找到了她的blog - ImPerfect33....
看完了後... 覺得眼睛酸酸的~~

我常在抱怨 很多事情....
天生的也好 後天的也好
抱怨爸媽不公平...老天爺不公平 
其他兄弟姊妹都是雙眼皮, 怎麼我是單眼皮?
怎麼我長得矮....
怎麼我頭髮粗又自然捲....
抱怨了一大堆.....

當有人因為缺陷卻還滿足的懂得欣賞 懂得珍惜 懂得感謝的時候
我卻忘了去欣賞 去珍惜 去感謝 他們賦予我的任何一樣資源...
我真的是該打屁股的小孩 (莊可愛~~ 是老小孩啦!!)

我想~~~ 在很blue的Monday裡....
Lazy的我 一定要很努力的感謝 我的爸媽 我的老天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