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我們幾個高中同學在肉串公爵聚餐 轉眼已經又4個多月過去了~
要好的高中同學、大學同學、好姊妹牛奶麻、Living...都在台北
我想 我一定要嫁去台北啦....
這樣才能常常跟她們一起當貴婦、喝下午茶、逛逛街....

這次聚餐---少了秀月和莞茜....
秀月找不到人 老公在大陸的她應該是回後龍過節了...
聽淑玲說 秀月好像小產了~
真該出來聚聚 幫她補一下!

莞茜應該還在花蓮 
聽淑珍說是還有助理工作還沒結束
不過 今年她從研究所畢業了 恭喜她!!!
也希望畢業後的她 可以快快找到工作(據說有工研院的面試了喔...)

這次聚餐---多了 淑玲的小女兒 和淑珍的新男友!
妹妹本是淑玲在大溪的媽媽在帶的...不過 淑玲爺爺現在加護病房
所以 剛好前一晚 由淑玲弟弟帶回來台北 

@我是新成員. 嘉昕妹妹..

淑珍熱騰騰男友- 福良先生...
前一晚 我先跟淑珍聊MSN
我問她東森的新聞對新男友有沒有影響
因為他是東森購物台的節目製作人(怎麼一堆人都跟東森有關??)
還好沒有!!!

@我也是新成員. 福良先生..

體諒淑玲要帶兩個BABY
就近在她家附近新開的『台糖白甘蔗涮涮鍋』劍潭店
還有最後因為隔壁丹堤客滿而改到B&Q附近的咖啡館續攤



這家火鍋還不錯 不過 比前 幾公尺不遠的富樂 
我想...我喜歡富樂多一些(吃過兩次嚕)

發現 我們這幾個聚餐.. 好像吃火鍋的機率比其他餐點來的大...
在淑玲家煮過火鍋聚餐兩次
富樂一次
錢橋日是涮涮鍋一次
饌神涮涮鍋一次 (發現食記竟然沒寫...orz)

這次的聚餐很愉快...
看到淑玲兩個小朋友 又懂事又乖巧
淑珍找到現階段的幸福.....

當然 也知道 我們三個人家裡的長輩恰巧狀況都不是很好...
或許 這就是生命的循環 
有新生 當然會有老死
我們都看得很開!!!

期待下次 我們可以五人再相聚
大家都有更好的消息可以分享!!!!

更多照片 http://photo.xuite.net/wwooww/19166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