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11/04美國總統大選
United States presidential election, 2008

(圖片來源:CNN


今天上課進教室的時候發現老師正在發一張考卷
全部的同學也都坐在位置上等候老師發試卷
心想,難道只有我一個人遲到嗎?不是調整冬令時間了嗎?

坐定後,馬上問隔壁韓國同學「現在幾點」?
還好,大家都知道調整冬令時間~
只是,我剛好遲到兩三分鐘吧~
所以老師「發考卷」做隨堂測驗以及[*前言」我才會不知道!

美國從2007年起在每年十一月的第一個星期日凌晨兩點的時候開始實施冬令時間
(DST Daylight Saving Time
也就剛好是我這裡昨天(11/02/2008)凌晨兩點開始時間倒撥一個小時
所以,我的昨天多了一個小時,從此與台灣的時差成為13小時。
這段冬令時間會一直持續到明年三月的第二個星期日(03/08/2008)。


今天只有上課兩個小時老師就開始出家庭作業了
我這兩天對時間還是很迷糊(昨晚上才把家裡所有時間都做好調整)
所以又問了我隔壁委內瑞拉的同學「到底現在是幾點」?
原來,前面說的「前言」就是老師一開始上課就說了她會提早下課
因為美國總統大選是在明天(11/04),所以她需要提早下課趕飛機回家鄉投票

果真,出完作業老師馬上推著帶來的行李箱匆忙離開了!

美國幅員廣大,據說有些州已經先進行投票了(例如俄亥俄州)
先前的造勢活動在我們這裏卻沒有什麼感覺~
(雖然我們離權力核心是最近的呀~)

美國人的選舉其實用不著我關心~
(我也真的沒關注過,誰是哪各政黨或副手是誰我也才剛搞清楚)
即使名調很高的毆巴馬是親中的,可能會忽視台灣的利益~
但現在我們自己國家的總統都親中了
我擔心也沒什麼用吧!!


以上就是這週美國正在或將要發生的大事!


*有人跟我想法一樣嗎?馬侃長的好像天線寶寶喔

(圖片來源:UD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