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想念我呀?我已經十個月大了喔!



Claireㄚ嬤來米國已經一個多月嚕
ㄚ嬤來米國這一個多月我只能用「忙」來形容
這段時間碰上把比公事和我「外務」都繁忙的時候
不但沒有機會帶阿嬤到DC以外其他地方參觀走走參觀
ㄚ嬤和Claire寶貝近日也都不慎染上重感冒
ㄚ嬤可以在家自行調養身體
寶貝因為黏著媽咪,媽咪也捨不得跟寶貝分開
可憐的寶貝只能跟著媽咪「外務」和把比「公務」一起東奔西跑!

這一個多月來除了「外務」也多了額外「家務」要做
部落格整整從阿嬤來米國至今未在更新
有我Facebook的人多少可以知道Claire的成長進度
沒有的人,像是Claire的小阿姨就無從得知可愛的Claire寶貝最近如何了!
再加上相簿空間已滿...
一些相片也閒置沒有整理更新上傳...

想念Claire的阿姨叔叔們,請再等等喔~
等我時間充裕了~一定又可以回復以往的更新進度~
獻上寶貝即時的成長圖文喔!

等不及的話,快請想辦法加入我的Facebook
另外,http://share.ovi.com/users/wwooww
這裏是暫時新照片上傳的相簿網址
照片還沒有好好整理過濾,就請跳著看吧!!

以下附上我們一家三口參與上週末在DC舉辦龍舟賽的照片


*第一天。把比划龍舟,媽咪則參加開幕表演原住民舞蹈



*第二天。把比繼續划龍舟,寶貝則繼續曬日光浴~曬成小黑妞!



*龍洲比賽得冠軍拿金牌~寶貝也有金牌可以戴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