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我的小阿姨想死我了~我也好想她喔!!」



*Claire:「我跟媽咪的自拍~」



*Claire:「YA~阿姨好~」



*Claire:「那個~我夾這樣有可愛嘛?」



*Claire:「我會吃饅頭了喔!」



*Claire:「真好吃ㄚ!」



*Claire:「我笑的這麼開心是因為~這套三個月大的衣服我還可以穿ㄟ!」



*Claire:「呵~我怎麼那麼苗條~真好不好意思!」



*Claire:「電線也是我的最愛之一~」



*Claire:「呵~比衛生紙還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