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星期正式跟台灣小老闆說Quit的事
所以我也正式步入全職家庭主婦的生活!
(不過,有答應小老闆,可以當他們的顧問~讓他們問問題~)

雖然剛開始老公和家人都對我辭掉工作有一些聲音
(什麼經濟不景氣啦~妳的薪水很高啦~少一個人賺錢bla bla~)

但我就是想單純享受這輩子可能唯一一次的主婦(貴婦)生活!
不想因為工作而破壞了我太多的腦細胞以及我的美國時間!

很高興的是~最終我最親愛的她們還是支持我的任性!

尤其,老公這陣子表現太優了~
我雖然持續做我的主婦加貴婦
最近更是有走像女王路線的趨勢呢!

過了一整各星期逛Mall、逛百貨公司的生活,敗了一堆想要的東西外
飯也幾乎沒什麼在煮,好像只吃了兩頓火鍋而已?!
幾乎餐餐外食~(前天有吃龍蝦喔~~好好吃喔!)

有人自動奉上Coach包包~
還有人自動掏現金去取回老婆敗家的保養品
更有人慇勤獻上Godiva巧克力取悅
(ㄟ~好像都是同一個人齁?!)

呵~~這不是女王,是啥呢?!

所以啦~

最近烹飪文會很少唷~
敗家文可能會持續不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