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C沉睡了~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上星期四因為房東幫我們停掉市內電話服務, 網路也一併莫名被停掉
上星期五因為老公應酬喝酒,我第一次開小C回家忘了關大燈,所以車子沒電...

面對兩家不同的大公司 Comcast & Mercedes Benz
我分別打了1-800免付費電話尋求協助

Comcast在MD是獨大的公司
房東已經有先給我們心理準備---
Comcast的客服人員不太理會客訴電話的
通常會把電話擺著 忙自己的事~~ 想到再理你一下
果真~
星期四, 星期五, ...到星期一每天一通到兩通電話
我跟老公輪流打~
英文在怎麼不輪轉也打了多通 仔細說明我們的情況
網路不通還是不通...
先是質疑我們電腦本身問題...
後來才又說帳號重新開通要等24小時~48小時
等了48小時候...竟然跟我們說就等0527他們技工來change modem時再請他們看吧~
幾天下來讓我感受到Comcast獨大的傲慢~~

同樣的客服諮詢

我在星期一國殤假日一早打去Benz客服
簡單一通電話確認好車主資訊與我們的車況後
客服人員要我等待, 16分鐘後會有另一個人跟我聯繫
果真, 10分鐘過去後
另一名人員跟我再次確認車況與車子的位置後
跟我說他會在一個小時內抵達

又果真, 不到一個小時這個人已經到達我們家樓下了
接進地下停車場後...
技術人員快速又仔細的確認車籍資訊與進行處理接電後
前後不用兩個小時~~
我們的小C, 就像這個技術人員說的, it wakes up~

像Benz這樣的汽車公司我感受到的是一種尊貴的謙卑!

面對兩種迥然不同的處理態度
真讓我上了好大的一課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