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在星期一請假
上星期才跟Living說好懷念去年的日子
Living假很多 我的也不算少
去年我們常周休三日
今年我們都忙
所以一起休假的時間就相對的少
 - 但奇怪 我的假怎麼才剩七天特休?

上星期一 Living也想休 
But...我已跟貴婦、貴公主們約好 實在沒能有空檔容下他
他又想休星期五...
我考慮了一下 還是星期一好
畢竟週休四日是誇張了點!!

原本有連續三天假期 兩人可以放鬆一下
沒想到 我竟然忘了中元祭祖這件事....
只好.....
星期五晚上Living下班先到我家 慣例玩一下MJ
星期六先忙家裡菲傭交接的事,然後回台中
星期日晚上跟媽媽吃過晚餐後再從台中回到我家
星期一中元祭祖花了一個上午準備---買菜、祭祀
 - 看Living睡的那麼熟....
 - 我捨不得吵醒他 畢竟 單身在台北的他 通常只睡3-4小時
 - 只有我在身邊 他才會跟著一起睡的 久一些

差不多拜拜結束的時候 二姐和佳莉也回來家裡
因為弟弟奪命連環CALL...
我跟弟實在金紙 銀紙 傻傻分不清楚
外婆又剛好去洗腎了
二姐電話中大概說一下
也不放心的再回來看看
還好 沒什麼大紕漏
一樣那句老話 - 不知者無罪~~

吃過午餐 我跟Living也不太想出門
Living本想陪我重看一次『Live Free or Die Hard 4.0
不過我喜歡一起看第一次時候的驚奇
So, 換我陪著Living聽著EXL 各自上著網

晚上到二姐家一起晚餐
吃著二姐煮的佳餚就感到滿足
尤其我們四個人是衝著二姐新滷的一鍋豬腳來的
嗯~~ 真滿足!!!
最近的我特愛吃豬腳
膠原蛋白多嘛~~~

二姐說 今天一定要吃龍眼?!
Anyway...冒著流鼻血的風險 卯起來吃~~

回到家後還早
繼續把昨天沒能看成的 『The Bourne Ultimatum』看完
第一集沒看過 第二集跟Living一起看
第三集我卻覺得還好~
還好已經是最後通牒了
要不在下去應該沒什麼值得期待的劇情了

很自在 很愜意的過了一天~~
我很滿足這樣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