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想去呂叔叔那拿藥 還有去淑玲家一起幫妹妹慶生
想想 目前 保健食品 還有 一些維他命很多 還有諾麗粉 就先不拿了...

路邊攤 諾麗粉 -
目前已經用完了, 是常買晚餐的路邊攤老闆老闆娘 送我的試用罐
大概有250 g 吧!
說實話 我也不知道 有沒有效果
只是 看了那麼多諾麗果的報導 知道那是很棒的一樣天然植物時
自然 而然 心理作用影響 覺得 那是很棒的東西吧!!!
不過 不確定來路 也不確定 是否有其他成分
所以 我就不敢跟老闆買了!

呂叔叔 中藥丸
目前已經用完了, 淑玲介紹的叔叔那買的
一罐 1000自費
說實話 挺貴的!!!
療效還沒出來 我碰上 MC 又碰上 感冒
連續吃了兩罐後 
感覺 口乾舌燥 痘痘也冒不停
現在 也是暫時停用了!


玫瑰四物飲
因為聽說對MC 的經前症候群很有幫助
所以 除了跟秘書買之外 也請謝小六買 ( 謝小六 對女友的呵護 果真是到家!!! 我算是託他女友的福嚕)
是還蠻有用的 
隔月 果真不會痛痛悶悶!


杏輝活麗維他月見草軟膠囊
目前為止 還是看不出效果
因為 我很懶惰 沒有專心吃 
都是想到才吃
不過 也只剩 不到10顆了.....

FANCL 維他命B群
消除疲勞用
還能止暈
但是 對我 好像沒什麼用處ㄟ
我吃了 反而更暈?!

FANCL 維他命C
可能吃不慣膠囊的
所以 一大包 我到現在 還有一半左右
要是那甜甜的錠 或是 軟糖形式的 我應該早就吃完這一包了吧!

太極細胞壁破碎綠藻
是N的男友小康送的
連續兩罐了
感覺還蠻有效果的
我每天早晨吃
當天一定都有嗯嗯~~

露絲貝兒 果纖酵素
超有效果的嗯嗯排出良方!
呵呵~
不過 一包要100 多元
代價不小
除非是逼不得已 不然 我是不會享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