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華視 - 美味關係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好久沒看偶像劇了~

知道台版『美味關係』要上映了
可能有點看好戲的心態
想看看到底一般人眼中有點做作又嬌滴滴的侯佩岑
到底會不會演戲
而開始了與這齣戲的接觸

第一集慢慢看下來
從一開始心理OS: 「真的演的很做作...」
到慢慢發覺:「其實, 還不賴嘛....」

今天第三集看完後
讓我完全對侯小姐改觀~
其實我沒辦法評論他演技的好壞優劣
但我真的覺得她很用心在演好這角色
很多的小動作小表情她都演得很傳神
看了一下討論區 有人說 這是『誠懇』
我想 這就是我想表達的吧!

對了 這戲的片頭還有要進廣告前後的小片段
都拍的很讚

一幕是百惠從後頭抱住織田 笑得很甜很甜的那片段
一幕是織田罵百惠 百惠點頭道歉 
河馬一旁用兩手揮動白菜幫百惠搧風又要阻止師傅罵百惠的片段

這都不是劇情的片段
但是導演用心的製作這兩片段 真是令人感到興奮
原來~ 台灣的導演可以做出日劇的品質!!!

台版 【美味關係
日版 【美味的關係

我沒看過日劇的美味的關係
我也不想去比較兩者 
我就只是想看好看的戲劇 讓人看了放鬆的好戲!

還沒看過的人 或對侯侯岑不喜歡的人
我都推薦你們來看這一部好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