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一群人浩浩蕩蕩到竹南街上午餐
只因K說要拿眼鏡~

小林眼鏡的店經理 其實是一個蠻會做生意的女生...
常會給我們一些優惠 和 小東西
甚至試戴片也不吝嗇~

上次我因為店員的疏忽 說買4盒沒送贈品 我就只買了兩盒
這次K來 店經理給了他四盒的贈品 當然 我就有抱怨啦~(真是貪小便宜的婦人家!)
結果 我們坳到最後
竟然坳到 是配眼鏡才有送的 牛仔斜背包
呵呵....
好開心~~~~從化妝包變牛仔斜背包...
我們的坳功 可是一流的喔!!

不過 坳來後 我是要送給妹妹的拉~~
希望 店經理 不要怪我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