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Norah Jones' debut album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上一堂課上到了音樂Music
老師要我們在今天的課堂上帶一張最愛的CD來跟同學們分享

我帶了Norah Jones在2002年發表的第一章專輯 -
「Come Away With Me 遠走高飛」
這也是我買的第一張國外歌手的專輯

很喜歡她的嗓音和帶點Jazz爵士慵懶的曲風
這專輯還融合了Folk Music民族音樂、Country Music鄉村音樂和Pop Music流行音樂
我把她歸類為像小野麗莎Joanna或最新的Karen樹里這樣的歌手
因為她們的歌聲讓人聽起人都非常舒服非常relax放鬆
我很喜歡!

今天第一次上台介紹有點緊張~
不過,同學們都很捧場,很多人也都知道她
這樣介紹下來就有信心多了!

另外聽了其他同學帶來的ABBAMiles Davis....
老師自己也推薦一張CD
這張CD就是Dani同學他的最新專輯
好巧,我也有這張呢!


今天,來了兩位新同學
這兩位是兄弟,才剛來美國一個月
分別是18歲的Carlos Alberto和17歲的Carlos Alfredo(年紀整整小我一倍啊~)
有發現了嗎?他們的名字很特別!

哥哥剛好坐在阿姨我旁邊
我私底下問哥哥,怎麼First Name都一樣?Last Name反而不一樣?
哥哥說,那個不是Last Name,是Middle Name啦~
喔!還好有middle name可以識別~

我們自我介紹一輪給他門兄弟認識後
哥哥跟我說對我感到很親切~
不是因為我年輕貌美啦~而是因為我跟他們媽媽的名字一樣!

他們帶點口音,所以一直聽不懂他們到底是來自哪裡
請哥哥寫下他們國家後 - venezuela ~
才恍然大悟:喔~是委內瑞拉~
我開玩笑說是那個有很多世界小姐的那個國家吧?!
哥哥很靦腆的說:YES! 


越來越有趣的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