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回台北的第一天
這天還是偷懶多請一天假呢~

回台北還有一些事要順便處理
先回雅妦還婚紗
因為婚紗相本的提袋不翼而非
所以特別跟依凡在多要了一各大提袋
謝謝依凡的幫忙
讓我們的相簿有各溫暖的家

還開車還給姑姑
開了幾天的賓士車 還是會擔心不小心刮傷或被破壞
早點還車 早點心安

原本還要出門去戶政是戶所辦結婚登記
沒想到因為我的戶口名簿忘了帶
只好延後嚕~
呵呵 樂得大家都多單身幾天嚕

回台北的另一各目的是幫Living的姨爹帶兩大箱行李上來
姨爹這趟要回大陸探親
我們幫他把行李帶去板橋
跟表姊聊天一下後 我們就離開準備吃晚餐嚕

宅了一天 
已經想很久晚餐要吃啥
新店的牛排 , 大龍王的燒烤, 景美的酸菜白肉鍋....
剛好要去新店找Living同學拿東西 就從板橋繞到新店
最後我們還是決定吃酸菜白肉鍋



這家位在萬隆捷運站附近的餐廳叫做 - 大福利餐廳
Living來過一次
所以 我們點菜點的很順利
也沒有等太久

這是一家點菜吃到飽的店家
菜色種類不算少 量也都算適中
不過 239+10%這樣的價格下
能夠吃到合菜的的菜
又可以吃到正宗酸菜肉鍋的炭燒鍋
真的還算值回票價

雖然其中幾道菜 我覺得粗了點 不夠精緻
但是有幾樣我還頗滿意
小菜中的醃漬苦瓜 和茄子都不賴
炒飯吃得到鮮蝦和花枝
酸菜白肉鍋的湯頭不賴 白肉肉質也很不錯
應該是醃漬過的火腿肉吧
火鍋裡面還有蝦子 螃蟹敖湯頭
其中手工丸子很令我驚喜唷
還又多加點了四顆
看來 這火鍋加吃到飽的合菜
只有火鍋比較對我的胃喔

參考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illusionc&article_id=119104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