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結婚喜宴新郎新娘得這麼忙碌
我們兩都沒有坐在位置上吃東西的機會
---除了 貼心的vera有事先端著鮑魚漬給我享用外~

新天地餐廳的菜色是出了名的好吃
愛吃的我 怎麼可以錯過這機會呢?!
冒著不孝媳婦的風險  (沒早起準備早餐, 還不打算準備晚餐呢!!!)
我跟Living決定今晚招待婆婆,阿姨們,舅舅和兩位表弟再次到新天地享用晚宴

點了和喜宴上不同的菜色
牛肉褒, 烤羊排, 生魚片, 炒河粉, 清蒸鰈魚....點了七八道菜
喜宴會場的劉經理除了特地招呼外 還招待一盤青菜
炒河粉這道菜很吸引大家的胃 真的是非常好吃喔!
生魚片也非常新鮮...

新天地的菜真的不錯吃~
當然我還是非常懷念喜宴當天的菜色
謝謝婆婆貼心請喜宴的工作人員幫我打包主桌的幾樣菜
讓我得以享受喜宴高價的菜色~
光是鮑魚漬我個人前後兩天就獨享了七份之多喔!!!

呵呵~~沒見過那麼貪吃的新娘吧!!!
推薦這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