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禮開始籌備前 就開始預定一些人選
曾經希望自己的婚禮盛大隆重
慢慢的 希望能夠溫馨感人就足夠了

六個伴娘的願望
因為伴郎的不足
只找了大學同學璇璇擔任
我知道 很多高中的姐妹或是同事 讓您們久等了 卻沒這樣的機會
不過 我的婚禮沒有妳們的參予 也是沒辦法完成的

首先感謝 美麗的伴娘 璇璇
每一個人都 稱讚璇璇的稱職
我更是由衷的感謝
從開始婚紗禮服的挑選 婚紗照的挑選 到最後捧花的護送
每一個重要的過程 璇璇都參予了 也給了最佳的建議
婚禮前一天與當天更是貼身相伴
讓我無後顧之憂
甚至還會適時提醒我要放鬆心情.....
謝謝你, 璇~~

再來是梅梅
梅梅在婚禮籌備的開始 也是跟嘉蕙不停的問我有沒有需要幫忙的
最後我給了梅梅兩個任務 - 陪嫁與禮金收納
梅梅貼心的陪伴到最後一刻
送完客後
我拉著她到她男友面前
要他好好疼愛照顧梅梅
看著眼眶泛著淚的梅 還我也忍不住鼻頭一酸
梅~我能完全體會妳的心情!!
我幸福了 你也一定要幸福喔~

還有呀~梅梅~謝謝你的禮物 我一定會帶著身上
還有還有 ~ 齁~你偷偷藏在皮箱內的卡片我看到了啦 亂感動的!!謝謝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還有還有還有~ 你的皮箱收的超讚的 隔天被我打亂 收不好了啦~~~


再來是跟梅梅一樣任務的三姐
不過, 三姐還多了另一個任務..就是男花童的媽
三姐也是婚禮開始來就一直熱心幫忙的家人之ㄧ
最後一晚更是早我一步到家裡幫我喜餅裝袋還有掛喜卡
才開刀沒多久的她 從外婆的事忙到我結婚的事
真是勞心勞力 也是陪伴到最後一刻幫忙酒席的結帳才離開
真的很謝謝三姐~
三姊還贊助訂婚時的金飾一組
真的除了謝謝 也不知道還能說什麼了

當然 也謝謝三姐的小恆陪著我一整天!!
只是糊塗的姨丈忘了把WII的所有配備帶齊 讓小恆小小失望一下~

再來是謝謝 我的新祕
nana很可憐的還被我凹來當陪嫁
因為她跟伴娘前一晚一同撘車下來
所以隔天陪嫁的人選就自然把她加入嚕
新祕兼陪嫁 呵呵 真是委屈她了!!
當然nana不只有這樣
前一晚還陪著我送喜餅和拿甘蔗的
更是幫我整理婚紗的
婚禮當天也是全程陪伴
她幫我做的造型大家都讚不絕口
每各都說妝化得好  造型做的好
謝謝nana~ 讓我是當天最美麗的女人~~

再來也是感謝陪嫁之ㄧ的Irene,
當然要感謝Irene之前 要先謝謝Ken
Ken和寶薇原本也是我陪嫁人選之ㄧ
不過寶薇有一場喜酒, Ken因為屬虎
所以 他先幫我把Irene從新竹載來我家 然後才跟寶薇去喝喜酒
下午她們兩人再到飯店幫我載Irene和nana先到餐廳
謝謝 Ken~
Irene也為了我推掉他原本比我更早說的喜酒
她一早陪我到晚
還幫我分送喜餅給現場的賓客
真是辛苦她了
還讓Irene姐姐一個人開車到台中來~
謝啦~Irene公主!!!

再來是我的兩位美麗招待 淑珍 & 莞茜
謝謝她們放著她們的男友幫我招呼客人
當然感謝招待的同時 也要謝謝 同一群高中死黨的秀月和淑玲
因為禮車接送的進度出了一點狀況
來到飯店的秀月 和 淑珍男友兩部車
臨時充當禮車幫我接送陪嫁一群人到宴客會場
適時的幫助讓我感到窩心~~
我們死黨五人 在我結了婚 莞茜終於找到真命天子後
每個人都也了幸福的依歸
接下來是淑珍或莞茜 我們都樂觀其成
當然啦 在美國的我 如果能夠趕回來參加妳們的婚禮是最開心的事了
所以 可以的話 一起結婚吧~呵呵

最後要謝謝的 也是我一定要說謝謝的就是我的大姐和大姊夫
擺在最後 不是因為 感謝最少
而是真的不知道除了謝謝 還能跟大姐夫婦說什麼
大姊大姊夫 就像是我的父母
長姐如母 這句話 果真沒錯
提親 訂婚 結婚 這三各場合
大姐夫婦都讓我感受到雖然父母不在 卻還是有長輩在的安全感
姐夫的致詞 也是讓我感受到他對這場婚禮的重視與對我的愛護
謝謝你們 我親愛的家人!

要謝謝的人真的很多
沒有你們就沒有這場我很滿意的婚禮
是你們的參予完整了這場婚禮

love you all~~

PS:
牛奶麻, 雖然沒提到你, 不過 很開心你把大包小包都帶來了
還有謝謝你的禮物, 我超愛的哩~
已經把她們擺出來了喔!!!!! 我也會帶去美國的唷~~~
Visit http://photo.xuite.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