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圖片來源 - 葛媽媽的灶腳


一直都有在看葛蘿的blog
原本跟葛蘿是一點都扯不上關係的
在前年開始養寶貝們後...
開始會在網路查詢飼養玄鳳的相關資訊
找到一個很厲害的飼養高手
一聊下來 才發現 她竟然是童年時候弟弟妹妹的玩伴
也一直還是我們的鄰居 
Cindy - 向日葵田撒野の鸚鵡

這層關係 進而發現...葛蘿是Cindy的Peugeot 206車友 
呵呵....再次驗證 世界真的很小 ~~~

以上是題外話啦...

---------------------------------------------------------

睽違了將近八個月後再次跟葛蘿的媽媽下訂單
中間是因為一來是運費成本太高...
加上上一回一次訂的數量也很多 一次吃下來費用可也不少
被Living唸了一下下...

這次我的理由可光明正大啦
加上每每看到葛蘿的網友們大力的推薦
看的我是口水直流....
所以趕緊訂購了 想了很久了佳餚...
葛蘿也很快回覆了訂單 並通知出貨的單號


第一次訂購的有 -
薑母鴨350 X 2
砂鍋魚頭450 X1
紅燒花生豬腳450 X1

這一次訂購的是
花生豬腳湯200 X3
精燉牛肉湯200 X1
鳳梨蝦仁200 X 1

葛蘿一樣很貼心的附上食用說明


其中兩份花生豬腳湯是要送給小妞媽補充小妞的便當的
剩下的各三種菜色
則完全進到我跟Living的肚裡了

照片是邊看 The Guardian 邊吃晚餐後 突然想起要拍的
所以已經是不太美味的樣子了~~

 花生豬腳湯
 精燉牛肉湯
 鳳梨蝦仁


花生豬腳湯的湯頭真的就像葛蘿自己推薦或網友說的一樣
真的很甜 很好喝 清淡的口味 我很喜歡...
雖說是發奶聖品....但Living也很愛.........
有效果嘛? 哈哈 有阿 我的肚子都漲大了~~

鳳梨蝦仁的每一樣東西拆開來單吃都很好吃
尤其是我愛的蝦仁
只是 我覺得過鹹....可能我們都沒有白飯等主食搭配吧?!
Living是覺得 馬鈴薯不搭

至於精燉牛肉湯 也是很不錯的

這三道菜兩人享用其實也真的是太多了
所以剩下的牛肉湯我分兩份
一份給Living下班回來喝
一份我帶著到公司
豬腳湯呢? 當然是給我滋補的ㄚ...
一份樂扣保鮮盒滿滿的一碗
也被我帶著當午餐嚕!!

---------------------------------------------------------
牛肉湯傷人事件...

今天一早嘴殘饞 想學台南人把牛肉湯當早餐
結果微波的時候忘了把盒蓋四個扣打開
加熱好後怎麼樣都沒辦法打開上蓋
只好委託猛男 喬治老弟幫我打開
事先已經跟他說 要小心湯汁撒出來喔
才說完 打開上蓋的他被濺的一身都是
我實在覺得好笑又很對不起他...
他有點驚訝的說 怎麼那麼燙ㄚ.....

 拍謝啦~喬治!! 害你現在全身的牛肉湯味
今天還很漫長 ....你應該會帶著牛肉湯趴趴造....
姊姊我要怎麼補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