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晚山豬找吃飯...
他說想吃燒肉 碰巧我也是
有上星期日 出一張嘴的 美好經驗
想說竹北也有一家開幕不久的分店 到六月底都還有特價
今天早上就開始打電話預約晚上7點
結果....
出一張嘴 竹北店 客滿
原燒 竹北店 客滿
新橋燒肉 竹北店 客滿
 是怎樣 才星期四的晚上 就通通客滿

不死心的 再打了通電話
最後...終於雙方讓步下
我預約了  新竹府後街的 新橋新館 提早到6點半

結果 工作沒告一段落的我
硬是讓山豬等我到6點05分 才從我公司出發

到了新橋 已經是6點45分了
問了櫃檯服務人員
他說因為保留10分鐘已經過了
所以把位子讓給候補的人...
就這樣 5分鐘之差
我們一直到7點半左右才等到位置
還好 聊天打發時間 
反正 等位置的又不只我們....

一坐定就迫不及待點了 一桌菜
1. 牛五花 120
2. 特級牛舌 180
3. 羊肋條 120
4. 豬頸肉 120
5. 菲力 120
6. 海鮮拼盤 200
7. 野菜拼盤 200
8. 鮭魚泡飯 120
9. 義大利香料雞肉 120
10. 抹茶紅豆冰淇淋 60
11. 蜂蜜核桃冰淇淋 60
12. 梅子醋 50
13. 沙瓦 50

這是第四次到新橋吧
總算把新橋的三家店都坐過一次了...
兩次到總店
一次到竹北店
--> 竹北店紀錄 (呵 都是拍人ㄚ....)

開始 也想拍照...
拍了兩三張後....
就放棄了
一來因為燈光昏暗 拍不出好效果
再來因為是併桌 怕打擾隔壁的小姐
只好收起手機來 專心烤肉嚕!!!

每一種肉質都很新鮮 滋多味美...
海鮮野菜也都很可口....
讓我想起 第一次 去新橋 大家狼吞虎嚥的回憶
因為老闆請客 大家卯起來吃呢!!

中途 我們讓桌換到四人桌
店家還招待 好吃的 豬五花瓜子捲 (我亂取的啦...)
蠻特別的口感!!

最後 加點的冰淇淋 好吃到不行
看menu本以為是竹北店才有
一問才知道 新竹店也有

冰淇淋質地很綿密
每一口挖起來 都會牽絲喔~~
我覺得我吃的 不像蜂蜜口味 反倒像焦糖口味
那核桃也是香甜酥脆 即使泡在冰淇淋裡 也不損口感

聚餐結束 不但胃口滿足 心靈也滿足
與山豬的聚會 就是有聊不完的話題
每每結束 都能夠得到一些心靈上的收穫~~
牛奶麻 妳應該也要一起來的~~
這樣 就可以重溫我們三人 HK蘭桂舫的 美好時光~~~~


# 新橋參考資訊   fiodac&kwc隨筆 - [食記]新竹 新橋燒肉   hsl的生活日記簿
arrow
arrow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