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怕看牙醫!
聽到診所裡的電鑽聲 會不自主的起雞皮疙瘩...

不過 一年以上沒看過牙齒了
總覺得 應該蛀到不像話了.....

上星期就跟跟秘書A小姐 問了牙醫診所的電話
預約了一星期後的今天去看

新型的牙醫診所都很氣氛
我之前都是在傳統的牙醫看牙齒
這次總算讓我瞧瞧新式牙醫診所的氣派了!

A小姐介紹我的是頭份的安泰牙醫診所
我這次預約到的就是A小姐的主治醫師 - 王容大醫師
果真像A小姐形容的...醫生人真的很NICE...
很溫柔很有耐心的跟病人相處
沒有任何的不耐煩或是大聲的口氣

看著口腔的X光片
王醫師很有耐心且專業的跟我說明我的牙齒狀況
這我才第一次清楚了解自己的口腔牙齒構造
說明清楚後 才正式進入療程...
醫師我蛀牙情況還好...
之前補的也都沒有問題
智齒部分因為長得歪 所以縫隙會影響口腔的清潔造成蛀牙或牙周病
醫師建議拔掉智齒
只是我的其中一顆是橫著長 而且長得深
醫師建議去大醫院做小手術拔掉

所以 今晚的療程是洗牙
洗牙出乎我意料的 不酸不痛 還很舒服...
洗完後整個口腔覺得舒暢
醫師說 那是把牙結石跟髒垢都清除了
而且 正常的牙齒是舌頭舔起來有光滑的觸感
果真!!! 那觸感很好 ~~
醫生說 半年再來檢查一次就可以了!
真是愉快的經驗呀!!
所以 好笑的我 已經預約好半年後來看了!
護士笑說 我是第一個預約那麼久的人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