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堂英文課
做了兩段activities
接下來 就是 每人 5~10分鐘左右的口試 也是 最後的結業考試!

很緊張 一直不知道要準備什麼
同學們 每個人看似信心滿滿
好像只有我一個人在緊張

一共12名考試
我排中間去口試(自由安排)

果真 同學先考出來的有洩題
原來老師準備的題目都一樣

問..
1. 在哪工作 
2. 工作性質
3. 如果有轉換工作的機會想做什麼
4. 興趣/ 嗜好
5. 喜歡吃的食物
6. 出去哪幾個國家了
7. 未來還想去哪個國家

很簡單的題目
這也是15堂課下來
我說最多英文的一堂課了...
還會自己多話呢 明明老師已經很趕時間了!
最後 老師 跟我說 "Excellent! You get high marks~"
第一時間 我還反應不過來
等到反映過來時 還來不及跟老師謝謝 老師已經 叫下一位同學了~~
真開心
期待成績的公佈...期待 3000$保證金的退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