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個角色還是有持續進行的


耍笨主婦 ---
我喜歡煮東西 雖然煮的老是那幾樣
但是我自己覺得挺不錯吃的

上星期日晚上煮了小鍋麻油雞
憑自己感覺隨意做出來
麻油炒老薑報香後 加入雞肉拌炒  灑了鹽巴和味精
最後加入米酒和熱水各半 讓湯滾了 就好了

雞腿肉很鮮嫩, 湯頭很甜
Living讚不絕口~~
睡前還把1/4鍋的雞湯全喝完了

星期三Living下來時
我說再做一鍋麻油雞湯吧
他說好!

一心以為自己手藝厲害了
沒想到.....
材料買回來沒多久後
二姐夫婦買了新的床包要給大哥大嫂
我跟他們說我要煮麻油雞湯
結果....
從頭至尾 我的做法被糾正了好多次
1. 薑爆香炒的不夠...要接近乾乾燒焦的樣子
2. 麻油放的不夠多 不夠香
3. 雞肉炒的不夠久
4. 不能加鹽巴, 只要味精
5. 純米酒 不加水, 
6. 米酒不要全放, 等一次滾後再全放....

很受挫~最後一大鍋雞湯是二姐煮出來的!!
當然很好吃~
原來, 做菜除了隨心所欲
還要多些經驗與技巧的!!

昨天補冬, 忘了補到
我想前一天那一大鍋麻油雞 就算是提前補冬了吧!!

-------------------------------------------------------

小氣貴婦 --

燙了捲髮 一口氣買了好多款捲髮造型產品
1. LUCIDO-L 浪漫曲線捲髮水
2. 絲逸歡大波浪捲髮幕斯
3. 曼波造型系列~ 慕斯

這都不錯用...
只是有一罐託同事在她常去的髮廊買
價錢比拍賣貴了一倍...有點心疼!!

另外 跟著同事也團購了 東森的面膜和眼膜
1. 電波超彈力緊緻面膜 980 x 100p
2. 胜肽全罩式緊緻眼膜 880 x 100p

因為量太大 所以 我跟同事share 分別買了面膜50p, 眼膜20p
昨天試用了了片面膜 還不錯用
今晚來試試眼膜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ying 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